「嘿!我们是反抗军,是来救你们的!」哈利率先对着他们大喊。「我们知道离开的路,趁可以的时候快走!」
没人回应他,大部分甚至连头都没抬起来。
「这是怎麽回事?」
「让我来,」贝蕾儿上前。「听着!我们知道天网把你们困在这里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,但别放弃希望。现在我们来了,是你们重获自由的机会,想走的人请马上站出来!」
依旧没人有反应,刚刚被声音x1引而抬起头来的那几位甚至又低下头去,继续忙碌於手边的工作。
「是语言不通还是怎样?」哈利皱起眉头,试图走上前,却被搭档y生生拉住。
「既然他们不想走,那我们就不该勉强他们。」贝蕾儿冷静地说。
「可是…如果这些人是被b的呢?」哈利不肯妥协。「如果天网是拿他们的家人当人质,或是在他们身上安装了什麽追踪器之类…」
「或许情况b你想的还要单纯得多。」
「啥意思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